close

 

 

這次暑假兩兄妹有新事物可以體驗喔!

 

先生剛好在暑假前找到新工作~房仲,
這項工作需要大量曝光才行,
所以發傳單算是最基本的方法,
不過成效其實普普啦!
而發傳單的工作有一部份就交給兩兄妹囉!
從我家到爺爺家附近這一區就由他們負責,
因為住在這裡已經好幾年,他們還蠻熟悉的,
所以交給他們應該沒問題,也順便可以訓練他們的膽量。



我家附近的頂X超市是附近房仲業者必定會站崗的地點,
每次週六及週日就會看見好幾家房仲業務站在那邊發傳單,
所以我都找旁邊一點,不影響他人的地方,
請兩兄妹一人站一邊,開始發傳單囉!
至於我則到附近可以看見他們的地方等,
不然我站在旁邊有點怪怪的,
而且有沒有媽媽在旁邊應該是有差別的喔!


第一次妹妹就表現的不錯,
她願意主動跨出步伐向行人靠近,
有時候拿傳單給行人時,還會說〝請參考看看〞,
真的很不錯喔!
至於哥哥就不太敢,大多站在原地不太敢動,
後來有鼓起勇氣,不過對方沒拿,哥哥深受打擊啊!
之後回家後我安慰哥哥,
要他別想太多,也別太在乎,對方拿與不拿都沒關係。



第二次妹妹表現的一樣不錯,哥哥也稍有進步,
不過我還是看的出來哥哥有點膽怯。
後來問哥哥原因,哥哥說他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我就和哥哥溝通了許久。


今天是第三次,妹妹的表現不在話下,
發出份量的一半幾乎都是妹妹。
不過哥哥很棒,表現的越來越好,
也因為有許多人願意接下哥哥發的傳單,
哥哥感到很高興,也開始有自信了。


希望經過這次不一樣的體驗後,
讓兩兄妹學習到不一樣的事物,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