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發生噁心事件,不喜勿入觀看文章
(尤其現在是中餐時間)

 

星期二晚上睡覺時,感覺左邊鼻子旁有東西,
眼睛微張看見一個黑色,
大小約姆指第一節左右的東西(沒戴眼鏡看不清楚),
當下也搞不清楚是做夢還是真的醒來,
所以習慣性的用手往左邊撥開,
然後接下來就沒有印象了(應該是睡著了)。


星期三早上起床後,告訴先生這件事,
我說那個夢好真實,
停在臉上和撥開觸碰到的感覺好明顯,
而且觸摸到的感覺好像是一隻蟑螂,
不過那有可能半夜會有蟑螂掉到臉上,
算了!應該不可能吧!
可能是我做夢夢到的吧!


到了星期三晚上準備要睡覺時,
突然從窗外飛進一隻小強,
然後牠就停在窗框上不動,
因為位置太高我打不到,
所以就請先生出馬來解決這隻小強,
先生拿起橡皮筋往小強的方向一射,
正中目標把小強打下來,
小強身負重傷還想要拼力逃跑,
雖然最後讓小強溜走,不過應該也只剩半條命。


然後先生對我說:
「那天晚上應該是有小強掉在你臉上,並不是做夢夢到的。」



討厭!!討厭!!討厭啦!!


不過先生你別高興的太早!
因為我往左邊撥,剛好會掉到你身上啦!
(先生睡在我左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