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先生總公司舉辦活動,地點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昨天搭乘先生同事的車前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這天有闖關活動,中午吃烤肉,還有歌唱比賽,
再來就是頒發各分店業績前三名得主及其他獎項。



這天的闖關活動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算簡單,
每家分店為一小組,要經過五個關卡,採累積總分。
第一關是派人和關主剪刀石頭布,輸的要被潑水,
這關先生也有被派上場,結果猜輸被潑水了,
不過天氣熱,潑溼比較涼啦!

第二關是比手劃腳,上場比的兩個人很有默契,
其他人很快就猜出來。

第三關是丟乒乓球進罐子,這次由我和其他兩位女生上場,
我練習時有丟中一個,
結果正式比賽時,五顆球全沒中,
雖然有擦邊但是沒進去

第四關是原地轉三圈後踢毽子,這我完全不行,
只能靠其他人努力加油囉!

第五關是薪火傳承,就是五個人站一排,
每個人咬一根吸管,在五分鐘內傳遞幾條橡皮圈(不能用手),
第一位是一位妹妹,先生排第二位,我排第三位,
第四位和第五位是先生同事(男的),
過程很有趣,大家看的笑哈哈。


接著就是烤肉囉!這次由店東負責,
至於先生和另一名同事則用小型瓦斯爐煮泡麵和炒了幾樣菜,
這一餐吃的很豐盛,有魚有蝦還有肉,
而有些人則開始被潑水,弄的全身濕答答,連店長也逃不過。
之間還有歌唱比賽,
不過有些選手挑的歌有點年代,所以我沒聽過,
而先生的同事也有參加,唱的很賣力喔!


到了下午兩點多,烤肉漸漸接近尾聲,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頒獎,
這次闖關活動和歌唱比賽都沒得獎(強手太多),
不過我比較期待頒發各分店業績前三名的獎項,
因為先生也有得獎,好開心啊!!


102年8月27日金山  

先生好棒喔!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