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再2天就要結束了,新的2014年即將來臨
而今年發生的事,就一樣一樣來回顧吧!

 

 

今年我沒發生什麼事,雖然有時候不太順心,
但是一切都還算不錯,沒大好也沒大壞平平淡淡的。
只是在年底時,從小照顧疼愛我的奶奶離開了,
奶奶走的很突然,爸爸和其他的親戚都感到十分錯愕,
不過反過來想,奶奶走的平靜安詳,
無病無痛,其實這也是一種福氣。



至於先生在今年年中時,
他的父親離開了,消息也是來的突然,
但是礙於一些因素,不能送先生父親最後一程,
雖然先生說不在乎,但是我知道他還是多少會有些遺憾的,
而這一絲絲的遺憾會不會消失,就看關鍵人物之後的做法,
不過我只希望這一切風波到此為止,
未來能夠無所顧忌的好好過生活。



哥哥今年升上五年級,重新分班及更換導師,
角力隊部份,哥哥升了一個量級,
但是在升上量級後的兩次比賽(南港賽及全國賽),
哥哥都沒拿取不錯的成績,雖然表面上沒怎樣,
但是其實多少對他都有些影響。
不過這一切在12月初的比賽有大大進步(第三次比賽),
這次哥哥拿到第一個冠軍,哥哥欣喜若狂,
哥哥一直很期待能趕快拿到獎牌。



妹妹升上四年級後參加舞蹈課(活化課),
而且越學越有興趣,雖然有時候說會酸痛,
但是在其中也應該得到不少樂趣,
也希望多運動都夠讓妹妹長高長胖點啊!



而今年最大的變動就是先生換工作,
近十年來先生一直從事司機這個職務,
但是在今年年初出先生的腳開始會酸麻,
一開始先生不以為意,但是到年中狀況越來越常出現,
最後在我的堅持下,被我硬拉去看醫生。
醫生說先生因為長年搬重物,給脊椎太大的壓力,
導致去壓迫到神經,因而引起腳部酸或麻的狀況,
最好是能換工作,不然吃藥做復健也只是紓緩而己,
因此我們在討論後,主要是先生的健康問題,
再來就是行車送貨時的安全問題,讓先生決定辭掉工作。
然後在考慮過後,先生去上不動產營業員的課程拿取證照,
當起房仲業務,踏入一個不一樣的行業。


這個決定將我們的生活轉個大彎,沒有了穩定的收入,
但是先生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
也因為上班時間彈性,和孩子相處的時間也變多,
他們之間的互動及關係也越來越密切,
這一切是用再多的金錢也得不到的。
或許這個決定有人說好也有人會說不好,
但是凡事各有兩面,有利就有弊,
就是不願意賺再多錢卻賠上了健康,賠上的安全或性命,
所以我支持先生做這個決定,
而我也不用在先生出門上班後,一直掛念著他的安全。



新的一年希望一切能越來越好,一切都能順心平安健康,
也祝福每一個人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