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度物價持續調漲.消費者的荷包慢慢縮水.


常常有人跟我說:預算超出了!要刪除一些項目

因為要留些錢買傢俱跟家電.

一間房屋的整修費用為大數目.

而整套傢俱的費用居中.家電產品其微

有消費者建議說:要我們連傢俱通包.這樣他們就可以控制施工的總預算

可是因為傢俱的種類.產地.構造.色澤.品質等繁多的人為因素下.很難管理品質

例如:國產的3人座的半皮沙發價錢.就可以買大陸進口整套的1.2.3人座的半皮沙發

但是說真的.雖然樣式一樣.但品質有差.色澤與耐用性差很多.

有用過的消費者就知道.不用我多講了...

所以今年度整修的消費者.只要工程款達到一定的數字時候

我就帶消費者到我信任的傢俱展示中心.挑選他喜歡的傢俱組.

買單的時候.就幫他出些錢.

但會事先說好.我只出國產貨的價錢.若另挑意大利品牌時.消費者要另補差價.

所遇到的客人都是買國產貨的居多.崇尚國外品牌的也有.但是在少數.

大約是百萬級裝潢送真皮沙發組.70萬左右送玉石餐桌椅組.50萬左右送獨立筒床墊

雖然是用送的.但品質一定是最棒的(工廠都有保固).樣式則是消費者挑自己喜歡的.

既然要送人的.當然不能馬虎.賺多賺少只是在於客人給我們的毛利多寡.但品質一定要顧到

經營傢俱公司的老闆是我的好朋友.

他跟我說:其實你可以用相似的替代品來送給人客!不一定要用這樣式的

我回他說:沒關係啦!人客喜歡就好!你就算我便宜點就好!服務好點就好

人客的嘴最乖~哪好就說哪好~沒關係啦

蓋房子是良心事業.要用心與品質.以後住的人才會安心

分格線~~~~~~~~~~~~~~~~~~~~~~~~~~~~~~~~~~~~~~~~~~~~~~分格線

原文:修繕大師〈你買裝潢~我送傢俱 〉
http://tw.myblog.yahoo.com/jw!5AVZl4CTRBYPrCSTnpAaZI4-/article?mid=449&prev=-1&next=405


年終將近三裕建材行推出優惠方案,
有興趣者請來電葉先生0938-731851


請大家幫先生和我推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