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六點半多就醒來了,因為我可不想第一天上課就遲到。我醒來以後,就轉過身去摸摸哥哥的臉,輕輕的搖醒他,
然後我們母子倆躡手躡腳的走出房間,並不想吵醒還在睡覺的爸爸和妹妹。


到了客廳後,哥哥很自動的把衣褲給換好,然後到廁所裡洗臉刷牙,
至於我則先開門,到外面去把羊奶拿進來。
哥哥接著就坐在沙發上,一邊喝著羊奶,一邊動手畫畫,
同時間我就去做一些家事等娃娃車來。


哥哥在喝完羊奶後,就一直跟在我身旁,
問我說:「媽媽,老師什麼時候來接我呢?」
看他的表情真的很高興喔~
等到娃娃車來時,更是快樂的走到老師身旁,
老師在牽哥哥上車後,哥哥很快樂的一直說:「拜拜!」
我想他應該是沒有問題了啦~
我相信他一定能順利的適應學校生活的。


PS:剛剛老師有打電話給我說,哥哥的適應能力很棒喔~
這樣子我就放心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