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有些怪伯伯出沒喔~目標都是我家妹妹啦!害我一直都很擔心耶!


像有一次,我帶妹妹去買中餐要回家時,迎面而來了一位伯伯,
因為當時騎樓下停了不少的機車,走道變小了許多,
所以我就牽著妹妹的手先站在旁邊讓伯伯先過去。
等伯伯走過去後,我們就繼續往前走,但是我怎麼突然覺得後面怪怪的咧!
我稍微轉頭往後一看,天啊~!剛剛那位伯伯怎麼一直跟著我們走啊!
他走的方向應該是和我們相反的啊!怎麼現在走在我們後面呢?
然後就聽到他對妹妹說:「妹妹妳好可愛喔~抱抱好不好啊!」
我嚇的往後一看,他真的是在對我們說話耶!
喔~天啊!當下我二話不說馬上抱起妹妹快步的走回家,
我不時的回頭看看,他還是一直跟著我們耶!
就這樣一直跟著我們,一直到我們過了馬路以後他才停下腳步看我們離去,
我邊走還邊瞄那位伯伯,他沒過多久後就原來的路往回走了。


另外還有一次是帶妹妹到對面的自助洗衣店烘被單。
我都是先把被單拿去烘以後就先回家等,然後看時間差不多了的時候我才去拿被單。
那天我帶妹妹去拿烘好被單,我們拿好要回家時,我看見店門口外面站了一位伯伯,
我不以為意就開門要回家,門才剛打開,那位伯伯就伸手好像要摸妹妹的樣子,
妹妹覺得不對,馬上就退到我身後,我拉著妹妹的手往旁邊走,想閃過那位伯伯。
但是那位伯伯站在旁邊說:
「好可愛的妹妹喔~伯伯拿糖糖給妳吃好不好啊!要不要和伯伯出去玩啊!」
我聽了以後馬上牽著妹妹快步離開,心裡嚇的不得了。
而且我很怕那位怪伯伯會一直跟著我們,
所以我故意繞了一大圈後,確定他沒跟在身後才敢回家。


除了這兩次以外,讓我最受不了的是今天早上所發生的事情。
我早上去後面曬衣服,兩個小孩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曬到一半我聽到前面有人進來的聲音,所以我就放下手邊的工作往前走,
才走到前面往外探頭看時,就看見有位伯伯站在店裡四處觀望,
我正想開口問他需要什麼的時候,那位伯伯就從妹妹背後伸出兩隻手往妹妹的臉頰摸,
妹妹嚇的馬上站起來,跑離開沙發邊,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我趕緊走出來叫妹妹過來。
那位伯伯說:「妹妹好可愛喔~」說完就慢慢的走開了。
喔~好沒禮貌的人喔!怎麼可以隨便就摸人家的臉呢?心裡超不高興的啦!



這附近怎麼會有這些怪伯伯啊!
看人家小孩可愛就摸人家或說一些奇怪的話,令人感覺好不舒服喔~
我家妹妹真的要看緊一點才行,不然又被那些怪伯伯嚇到或怎麼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