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日〉我們舉辦了餐會,請我們的朋友和師傅。

因為大家散居在臺北縣市內,為了讓大家能準時到達開桌吃飯,
所以我們約早上十點半在新店交流道下見面。
結果我們想的沒錯,有些朋友離新店較遠,來到新店的時間較久,
等所有人全部到達已經是十一點半左右了。
接著大家就隨著先生的車子一路上山,
我再想大家會不會覺得納悶,吃個飯有必要上山吃嗎?


我們大約十二點左右到達餐廳,這時候餐廳裡的人已經蠻多的喔~
在老闆娘的指引下,朋友們陸陸續續的上桌就位,
大家彼此都不熟都是第一次見面沒有什麼話說,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認識我們,
一開始氣氛的點低迷,可是在先生的互相介紹下,大家也就漸漸的熟識起來了。
大家邊聊邊吃,吃的都蠻高興的!這個餐會一直到下午兩點多才結束。


其中一位朋友一直等著其他人離開後,
他告訴我們:「很感謝你們今天願意請我吃這頓飯,為了感謝你們,
接下來讓我帶你們去烏來泡茶,然後晚上再讓我請你們吃個飯吧!」
我們也不好推辭他的好意,就隨著他們上烏來泡茶去囉!


今天的天氣十分晴朗,不論在貓空還是在烏來,風景都很不錯喔~
這位朋友請了一桌豐盛的菜餚請我們,我們吃的很滿足也很高興的喔~
我們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回到家裡休息,喔~好累人喔!
兩個孩子都哈欠連連,直說:「好累喔~想睡覺了!」
所以我手邊的事情弄到一段落以後,就趕緊幫孩子洗好澡帶他們先去睡覺了。
而我們也在休息過後也就早早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