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和我們家的狗狗有關係喔!下午兩點半多,老公要去幫洗好的車打臘了,
而我沒事做,也就跟在先生旁邊和他聊天,
接下來這些對話和發生的事,讓我當場笑到肚子痛。


我看著狗狗對先生說:「狗狗好像會冷咧!她好像在發抖耶!」
先生回我說:「不會啦!這種狗不太會怕冷啦!
而且狗狗已經被結紮了,是隻處女狗,


〝處女都不會怕冷啦!〞」
說這句話的同時剛好有位太太走過去,她回頭看我們,
我們和她剛好四目相交,她一臉驚訝與疑問,一直看著我們
〈她的表情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我當場也呆住了〉。
等她轉回去且走遠了以後,我忍不住蹲下來開始哈哈大笑,
且對先生說:「你完蛋了~你一點形象都沒有了啦!
如果她真的只聽見最後一句話的話,你就真的沒形象了啦!」
我先生說:「那個人應該真的只聽見最後那一句話吧!
不然怎麼會是那種表情呢?」


下次在外面說話真的要小心點,要是話被截取只聽某一部份的話,
可能意思就會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