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越大真的越皮了,害我常被他氣的要命。每到下午時分,隔壁鄰居的小女生下課就跑過來叫哥哥妹妹和她一起玩,
不過有時候她過來時,是我要兩個小孩睡午覺的時間,
所以只要哥哥被小女生叫出去玩後,就不太好叫回來。
如果因此午睡沒睡到的話,哥哥都會在吃飽晚餐後開始打瞌睡。
另一種狀況就是在兩個小孩睡著後,
小女生有時會跑到我店門前,和我們家的狗玩的嘻嘻哈哈,
妹妹有時候還蠻淺眠的時候,都會被吵醒然後情緒不好。
我說實在話的,我太不喜歡兩個小孩和她一起玩,她有些動作不太好,
我深怕小孩會跟著學起來,還有些事也是令我很擔心的。
不過她總是別人家的孩子,我不太好說些什麼話,
只能把自己的小孩先管好囉!


而哥哥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無心的動作,常惹的我七竅生煙。
一下子是搶不到妹妹手上的玩具在那邊哭鬧,
不然就是直接動手搶妹妹的玩具害妹妹哭。
另外就是愛在椅子上蹦蹦跳跳的,結果玩的太過火去敲到了。
反正就是一大堆的狀況,我都叫哥哥去罰站,
不過他就會開始哭著說:「我不要惹媽媽生氣,我要去坐好。」
但是我仍要他去罰站,罰站時他也不乖乖站好,
一下蹲著、一下坐著、一下趴著,只要他認為大人沒看見時就會摸魚了。
我馬上嚴厲的罵他,他又開始哭著求情。
不過每次罰完哥哥後沒多久,他又會重蹈覆轍,
一天下來被他氣了好幾次,又不能情緒化的處理,
所以常常被他氣到人都很不舒服,唉~哥哥到底該要怎麼教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