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臨時起意要去逛大賣場,

逛到一半看見內衣專櫃,就想要去看看最近常打廣告的內衣價位在那裡。
一看真的好貴喔!一件都要上千元以上,我買不下去耶!
只好先去看看別的東西了。
在買好東西準備要結帳時,我先生要我再去看看,
要我問我想要的機能就好,不要買剛出來的新產品會比較便宜,
我再去看剛好有一種內衣在特價,
我就問小姐這種穿起來會不會集中一點,
她說會啊!她就幫我量一量胸圍,說我是C罩杯。
那有可能啊!我從開始穿內衣到現在,小姐幫我量過後都說我是B罩杯,
現在卻告訴我說我的罩杯應該大一號才對,我真的有點不能接受。
所以小姐就各拿一件讓我試穿,讓我知道我一直都穿錯內衣,
在穿上正確的內衣後,真的比較舒服一點,而且看起來有點變大的樣子。
小姐說我一直穿錯內衣,導致外擴往下,這樣會讓罩杯越來越小,
所以她建議我穿調整型的,把胸型和大小調回來且固定住,
算一算價錢是有一點小貴,不過出錢的老公沒說話,所以就下手買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