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安妮媽的介紹,買下了第一套保養品,這才驚覺我也有年紀了。

歲月不饒人,時光匆匆過,
一晃眼我已經不是二八年華的少女,而是已經二十出頭的少婦了。


還記得我背著重重的書包,爬上長長的坡道上學去,
還記得我坐在無聊的教室裡,翻著快被我翻爛的書,
還記得我背頌著枯燥乏味的課文,要背到滾瓜爛熟為止。
還記得~還記得~還記得~
還記得許多的事情,但是時光像流水,流走了就回不來了。


現在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歲月的痕跡也會慢慢的浮現,
我早就想要去保養,不過去過許多的專櫃後,讓我望之卻步。
謝謝安妮媽的幫忙,讓我有了頭緒,去尋找適合我的保養品,
昨晚趁先生去釣魚時,我把孩子寄在娘家,自己去逛去尋找,
雖然真的有點小貴,不過為了以後少用點保養品,還是狠心花下去囉!


孩提時是最快樂最無憂的,青年時是最青澀最矛盾的,
中年時是最平穩最沉重的,老年時是最安詳最舒適的。
而歲月在流逝的過程中,會慢慢的留下痕跡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