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系統在搬遷,一直到剛剛才進的來這裡。

除了中午忙著拜尾牙的事情外,其餘的時間都蠻空閒的。
這時候突然想到昨天在洗衣服時,
看見先生的一件外套破掉了,還破個不小的開口呢!
我想今天沒什麼事情就來補衣服吧!


拿起了針線慢慢的縫補著外套,這個開口不太好縫耶!
不過衣服還很好,真捨不得丟掉,我還是慢慢想個辦法把他縫起來吧!
一直斷斷續續的弄到下午,先生看見我在縫衣服,
開口說了一句話:「不好縫的話就不要縫了,衣服就不要了。」
這時候我低著頭縫著衣服說:「沒關係啦~快好了~快好了~」
然後先生靠近我看了一下,
和我說:「別太累喔~要休息就休息,不趕啦!」
聽先生說這句話還真的有點竊喜耶!


到了下午三點多終於縫好了,看見外套縫好真高興耶!
在家裡只要我能縫補或我能弄的我都會拿來縫,
我對縫補還蠻有興趣的喔~以前當學生時最愛縫娃娃了!
而且我送給先生的第一份禮物就是自己手縫的企鵝娃娃。


我在這一針一線中都是我對家人的感情,對東西的不捨喔!
只希望先生下次小心一點別再把衣褲給弄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