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的心情並不好,

因為來了一個不太好的客人〈俗稱的奧客〉,
搞的我原本還不錯的心情蕩到了谷底,心情好悶喔~


下午五點我開始煮晚餐了。咦~先生怎麼還沒回家呢?
算了~不管了,先煮晚餐吧!不然再晚一點小孩又會吵著肚子餓了。


在我晚餐弄到一半時,先生就回到家了,趁此我趕快到隔壁買個東西,
在出門前我只和先生眼神交會了一下,讓他知道我出去了。


當我買好東西回到家時!突然看見一束好漂亮的玫瑰花束。
我想〝這是要給我的嗎?〞
可是先生現在正在忙耶!還是等一會兒再問他吧!
所以我就又回到廚房裡忙煮晚餐了。


之後沒多久先生走進了廚房,我想他應該是要去廁所吧!
所以就沒去管他,我還是趕快把飯給煮好最要緊了!
突然先生從我後面抱住,
然後在我耳邊輕輕的說:「花是送給妳的,喜歡嗎?」
我聽了以後,馬上轉身抱住先生的脖子,然後在他臉頰上留下深深的一吻。
也輕輕的和他說:「我好喜歡喔~謝謝你喔!」

 

我在吃飽飯後就一直看著那束漂亮的花,心裡滿是高興。
原本心裡的陰霾都一掃而空了。
我也趕緊找了個容器把花束給裝起來,放在客廳的桌子上。
讓大家都能好好的欣賞一下囉!

情人節花束      

這份驚喜的禮物真好,謝謝你囉~親愛的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