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國中同學大多還在就學或就業,只有少數幾位己經步入家庭,

算一算不超過五支手指頭,但是這一陣子有兩、三位同學接連結婚囉~

 

十月底一位女同學結婚了,不過我是突然從別的同學口中得知,

而後來有去參加婚宴的同學有拿了幾張謝卡給我,拍出來的婚紗照感覺還不錯喔~

 

接著十二月初,也將舉辦一場婚宴,兩位新人和我都是同班同學,而且很幸運的,

我家兩位小朋友將擔任這對新人的花童,

當然同時也要在此祝福他們白頭到老,永浴愛河喔~

 

身邊結婚的人漸漸多了,或許因此想結婚的人也會增多吧!

看著一位位結婚或將結婚的同學,讓我也會想起結婚時的事,

有時候晚上回家休息,拿出當初所拍的婚紗照,

還是會想起拍婚紗照時的有趣事情。

而且當初拍照時的樣子,都比我們現在的樣子還要胖,

所以我們在看照片時,還會互相吐槽咧!

 

這是七、八年前的樣子,我們都很〝嬰兒肥〞喔~

哈~哈~哈~真害羞啊!

 擁抱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