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夢不定時的出現,而且都是惡夢,醒來總有無限的疲憊感。

 

在夢裡有一座漂亮的大房子,四週圍繞著大花園,
男主人帶著小男孩在種植,花圃裡已經挖好了三個洞,
第一個洞種了一顆種子,
第二個洞種了一塊塊莖,
第三個洞種了一株生根長了葉子的株苗,
男主人和小男生種好後,就回到房子裡。


這時候場景換到了廚房,
大大的開放式廚房,在中島吧臺上有好多座蠋臺,
每座蠋臺都插滿著蠟燭,燭火隨然微風輕輕搖曳,
而桌上還有許多好吃的食物,但是不見人影。
突然有個聲音好像從我背後傳來說:
「人怎麼不見了?大家幫忙找找看。」
然後我看見兩位男子出現在我面前,
不過一下子就消失,接著我又出現一扇窗,
窗外吊著兩個人一大一小,
只看見黑影看不清楚樣子,
接著我好像往後退,窗下有個床舖,
有個人突然從床上驚醒坐起,
一樣往窗外看吊著的兩個人影。


又換了個地方,一個空蕩蕩的房間裡,
男主人和小男生在準備著像似武器的東西,
好像在屋外有什麼不明之物會侵入屋內,
男主人著急的準備著,
但是男主人手上的東西似乎壞了不能用,
所以男主人拋下手中的東西,
然後到屋外拿著武器對抗侵入的東西,
我看不清楚是什麼東西,只感覺很不好對付,
小男孩要男主人趕快進來躲,
但是男主人不願進去。


這時候我突然好想醒來,
我好像一直再告訴夢中的自己,
趕快離開吧!別再留在這裡了,
然後掙扎一番後我醒了~
留下的是深深的疲憊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