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讓我差點打不下去


第四章 第一節開始


92年年初我和哥哥搬到高雄和先生同住,
雖然只是一間小雅房,但是一家三口過的很開心,
之後曾經帶哥哥去探望他們兩次,
當時他們對哥哥不錯,也不像之前反應這麼激烈,
我們還在想是不是因為小孩的緣故讓他們軟化了。


三月他們突然提起說要和我們同住,我們答應了,
所以之前雅房退租後,找了一間整層的房子,
就這樣子開始同住的生活。
一開始真的很好,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又像之前一樣,漸漸的問題出現了,
他們希望先生所有賺的錢都給他們,
甚至要先生乾脆別養老婆和小孩,
先生不願意,沒想到接下來發生更可怕的事情。





第四章 第二節 煎熬、痛苦


某一天,哥哥半夜突然啼哭不停,
我和先生哄了好久都沒用,只好抱著哥哥掛急診,
但是跑了兩三家醫院都沒有人願意收,
我心慌了!到最後哥哥甚至在我懷中口吐白沫,
我和先生只好趕往高雄醫學中心,
終於醫院肯收了!醫生馬上上前去檢查,
護士要我到旁邊等一下,
過了一會兒,醫生告訴我哥哥的狀況很危險,
要馬上送進加護病房裡,
而且接下來還要做很多檢查才行,
然後我們跟著護士到小兒科加護病房,
在病房外我簽下第一張病危通知,
當下我哭不出來,我和先生對望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哥哥住進加護病房住了一個月左右,
不過病因查了快半個月才查出來,
這段期間我簽了好幾張病危通知,
每次簽下去都好擔心醫院會打電話來。


每天早上搭車到醫院等加護病房兩次開放的時間,
一整天就坐在醫院裡,到了晚上才和先生一起回家,
但是他們卻每晚找我們麻煩,
甚至逼先生簽下切結書才能讓睡覺。
當時我真的快崩潰,小孩在醫院受病魔折磨著,
回家又要受兩老的折磨,一根蠟燭兩頭燒。


某天晚上我和先生回家後,
先生的父親和先生馬上起衝突,
兩個人吵的好激烈,先生要我回房間別出來,
不論發生什麼事都別出來,
所以我只好趕緊回房間,
我躲在房間裡,聽著外面的爭吵聲,
我好害怕好擔心會出事,
所以我趕快打電話給先生的老闆娘,
拜託她請她幫幫忙,
接下來我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附一)


等到我有印象時,我已經在老闆娘家裡,
老闆娘要我就暫住在他們家,
所以接下來我就住在老闆娘家一陣子,
而這段日子先生還是回原本租屋處睡覺,
不過趁有空時慢慢把一些東西搬出來,
至於哥哥在這段期間裡也出院了,
先生因為上次那件事後,決定要離開不願再相信他們,
也不想再去在乎他們了,
所以我們就到法院公證結婚,
之後我和哥哥先回臺北,先生慢幾天也上來臺北居住了。


附一:當晚的狀況之後聽先生說,
老闆娘帶警察一起來,先生的父母原本不願開門,
後來費一番功夫後才總算開門,
當老闆娘到房間找我時,看見我整個人哭到不行,
然後我就整個人往外衝,
老闆娘趕緊拉住我,把我帶回老闆娘的家裡。

 

我也曾想過為什麼他們要這麼討厭我,

後來才知道原因其實不在於我。

其實他們喜歡有錢家的女兒,也有幫先生找到一位,

不過先生不喜歡(有大小姐脾氣),堅持要娶我,

因此他們才不喜歡我。

後來因為某些事情讓先生越來越不認同他們所做的決定,

所以有些事開始不照他們的意思做,

結果他們不高興,才想要掌控先生的經濟,

要先生聽從他們的話,但是先生不肯不要,

所以才會出這一些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