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天氣很不好,一直下雨又冷,
我還在想我的假期就要泡湯了。

初一早上醒來就雨下的不停,
不過下午和晚上雨停後就出門走走。
初二的天氣更不好,整天就窩在家裡,
先生陪小孩玩遊戲,我就悠閒的上網玩遊戲。
初三這天先生突然想要把家裡整理一下,
所以我們就開始動手整理,
整理出三包垃圾和三包回收物,
沒想到家裡的東西還不少,
整理好後家裡變的好整齊好乾淨。
初四開始收垃圾,
因此全家大小各自拿著垃圾到樓下等垃圾車,
然後又去三峽白雞拜拜,沒想到人車還是很多,
拜好後因為天色快暗了,所以就先回家吃晚餐,
吃飽後就又出門逛夜市。
初五當天的天氣真好,看見久違的陽光,
先生說很久沒帶狗狗們出去散步,
所以我們家牽著狗狗和豆豆到森林公園散步。
沒想到狗狗最後跑不見了,
我和先生找了好幾次都沒看見,
過沒多久又騎車到公園出口會到的路上去找,
還是沒看見狗狗,
接著我還先下車到公園又繞了一次,
不過還是沒看見狗狗,所以我們就只能先回家等等看。


初六先生開工上班,早上五點半我就醒來準備要起床,
沒想到先生要我繼續睡,說今天開工還沒正式上班,
早餐他自己去買個三明治配咖啡就可以了,
所以先生梳洗完畢就出門上班。
不過過沒多久又聽見開門聲,
我想是先生忘記帶什麼東西又回家拿嗎?
後來先生走到房間告訴我狗狗回家了,
先生已經將狗狗帶到後陽台,
真的太好了,狗狗平安回家了,
好在只是一場虛驚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