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哥哥慶祝生日,哥哥期待很久很久了,
因為生日這一天有蛋糕可以吃。



在前幾個星期,哥哥就告訴我他的生日快到了,
哥哥希望生日時要邀請阿公阿媽,所以我提早告訴我爸爸,
在和我的爸爸討論後,排定今天中午幫哥哥慶生,
而這件事我並沒有告訴哥哥,打算給哥哥個驚喜喔!


到了今天早上十一點多,我告訴兩兄妹等一下有事要出門,
所以兩兄妹趕緊準備好以後,我就帶著他們準備出門。
一路上哥哥還以為我是要帶他們去公園玩,
不過當我走到麵包店拿蛋糕時,
哥哥馬上就明白,今天要幫他慶祝生日。


之後我們回到娘家時,大家正準備要吃中餐,
不過家中的三位小朋友卻沒有多大的心思想吃飯,
因為他們都在等著要吃蛋糕,所以等大家都吃飽休息後,
阿媽就到冰箱裡把蛋糕拿出來,三位小朋友都很高興喔~
這次訂的是布丁水果蛋糕,小孩子都很喜歡喔!
所以等生日歌唱完且吹完蠟燭後,就急著要趕快切蛋糕,
一下子蛋糕就被平分吃完,而每位小朋友都吃的很滿足,
不過滿嘴都是奶油,但是小孩子們逗趣的樣子,讓長輩們都很快樂喔~




阿祖們和曾孫子女


阿祖們、阿公和阿媽與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