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是第一次上學,我是直接讓她上大班,

而這也是第一次妹妹一個人在家以外的環境待一整天,
原先我還擔心她會害怕,會要求我陪在她身邊,
沒想到上學第一天就不需要我了啦~


當天一早我先將哥哥帶到學校後,
就牽著妹妹往她的學校走去,
這天有許多家長很早就帶小孩來到學校,
但是許多就讀中班的小朋友一直哭著,
希望爸媽不要離開學校。
至於大班的狀況有好很多,
因為大部份都已經是〝老鳥〞,
雖然換了教室,不過熟悉的老師與同學,
讓大班的狀況少了許多,
除了一些和妹妹一樣的新生有點不熟悉環境外,
其他的小朋友都能各自找事情做。


在開學第一天我有進入教室,
我帶著妹妹告訴她東西放置的位置,
然後也陪了妹妹一下,
沒想到妹妹很快就能融入環境中,
甚至在接下來上課的每一天都表現的很不錯。
而且很快就能和同學交談玩耍。


妹妹的適應力真好,第一次上學就有如此的表現,
讓我和老師都感到高興,希望妹妹繼續保持下去,
然後在學校裡學習知識,結交許多的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