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先生把家裡的瓦斯爐給換新了,這臺瓦斯爐用了兩年多,現在總算可以功成身退了。


在我們搬進現居時,廚房是空的,
沒有瓦斯爐和抽油煙機,只有一個水泥砌的檯台和水槽,
因此我們住在這裡要開伙的話,就必須自行去買缺的兩樣廚具。
抽油煙機是還不錯,到現在都沒有出狀況。
但是瓦斯爐卻是狀況連連,並且在使用約一年多後,左邊的爐口在某天突然壞掉了,
所以從那個時候開始,我都只使用右邊的爐口煮東西。
對我是沒有造成什麼不便,只是烹飪的時間會拉長,不過久了就習慣了。
〈備註:我家沒有其他的廚房家電,只有用電鍋來煮飯,烘碗機來放碗,飲水機喝水而己〉


昨晚我在煮晚餐時,瓦斯爐突然又點不著火了,這不是第一次喔~
在之前也曾經發生過同樣的事情,不過弄一弄以後他又會恢復正常,
但是這次是怎麼弄的弄不好,當下只好先請先生點個火苗靠近爐口讓火點著,
可是在接下來的烹煮過程中就不能關火囉~
先生弄好後笑笑的說:「這次他真的罷工不做事了啦!只好再去買一台新的囉!」
所以先生趁雨變小時,趕緊去買台新的瓦斯爐回家,把舊的換掉。
接下來終於可以兩邊一起煮東西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