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我和爸爸帶著小孩一起去參觀幼稚園,也順便讓哥哥參加幼稚園所舉辦的夏令營活動。


夏令營活動的消息是幼稚園裡的老師親自送單子過來給我的,
活動是每個星期六早上十點到十一點,連續四個禮拜,
第一、三禮拜是故事屋,第二、四禮拜是DIY動手做,
只要付場地清潔費100元就可以參加了。
我對這個活動的感覺還不錯,有想參加的念頭,
不過第一個禮拜六我沒去,
因為爸爸那天早上剛好有事出門了,所以我和小孩必須留在店裡。
但是第二個禮拜我有提前和爸爸說了,爸爸也有意願想去參觀看看環境,
所以上個星期六爸爸決定放假半天,全家人一起去幼稚園參觀吧!


我們大概九點半左右到達幼稚園,一進去就看見和我接洽的老師,
所以我就請老師帶我們參觀一下整個環境吧!
這間幼稚園是獨棟三層樓建築物,前面還有個戶外活動區,
中餐和點心是學校中央廚房準備的,環境還算不錯喔~
而爸爸當然也有特別去看看廁所和廚房喔!


到了十點整活動開始了,老師先請小朋友全部集合,
並且每個老師都有簡短的自我介紹過,
再來就是帶著小朋友們來唱唱跳跳囉~
這時候我把妹妹交給爸爸牽,而我則到哥哥的後面陪著他,
哥哥從頭到尾的動作都不敢太大,
一直四處張望著,可能是對這個環境不熟吧!
不過我和爸爸對哥哥這樣害羞的動作還真的有點不太敢相信,
因為哥哥從來沒這個樣子過啦!
等跳完舞以後,小朋友互相搭著肩當小火車一樣,隨著老師進教室準備動手做東西,
而家長則另外安排了一間教室讓我們休息,而園方也安排了活動給家長喔~
他們在桌上都已經準備好材料要讓家長動手做勞做,這次做的是會飛的蝴蝶,
我和爸爸幫小孩一人做一個,至於妹妹則坐在旁邊專心的畫著她的畫,
雖然不是太難的勞做,不過可能太久沒做了, 所以動作還真的有點笨拙耶~


這段時間哥哥都很乖的在另一間教室內做黏土畫,過程中一切順利。
老師們都稱讚哥哥很懂事很乖又很獨立,狀況很不錯喔!
在離開前我們又和老師聊了好一會兒才離開,兩個小孩也在旁邊的遊樂區玩的很開心喔~
我和爸爸對這間學校的感覺很不錯,費用又不算太貴,納入考慮中,
不過接下來仍要抽空再去參觀個幾家幼稚園後再決定吧!


哥哥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