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為了兩個小孩沒睡好。我十點左右就把兩個小孩帶去房間裡睡覺了,
之後我就到客廳裡看電視,和做做自己的事情,過了快兩個鐘頭,
我也準備要回房睡覺了,因為時間不早了,已經快十二點了。


我才剛剛躺下,蘊釀一下想睡覺的氣氛,
就在我快要入眠的時候,妹妹突然哭了。
喔~麥尬!我才要睡著而已耶!
張開愛睏的眼睛,翻過身來看妹妹怎麼樣了,
原來是哥哥一直往妹妹的方向睡過來,還去壓到妹妹,
難怪妹妹會醒來大哭,我把妹妹帶到我身邊睡覺,
重新安撫她拍拍她,讓她再度入眠。而我呢?我當時太想睡了,
在輕拍妹妹時,我自己也跟著睡著了,至於妹妹睡了沒,我也不清楚耶!


又不知道是幾點了〈我近視眼看不清楚時鐘〉,我隱約又聽見妹妹在哭,
我張開的眼睛一看,原來哥哥又翻到我身邊來,又不小心壓到妹妹了,
我只好爬起來把哥哥搬回去單人床上睡,再把妹妹重新安頓好,
牽著妹妹的手又再睡著了。
這兩次睡在我旁邊的爸爸連醒都沒醒來,他真的很好睡耶!

這一晚經過這兩次的折騰,又加上爸爸早上沒車趟,
讓我一不小心就睡到了八點半才起床,還是被爸爸叫起來的。
真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