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太晚睡不好,不過忙碌了一天,總想要個時間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個時間大概都要等到晚上十點半以後了,在我幫兩個小孩洗好澡,
並且陪他們進房間安頓好他們後,我才能好好的享受一下自己的時間,
不過我最晚並不會超過十二點睡覺,因為隔天七點多還要起床上班。


這短短的一、兩個小時就是我的偷閒時間了,
我通常會看看電視,不然就是和先生說說話聊聊天,甚至看著魚缸發著呆。
一整天下來,也只有這段時間最輕鬆自在。


不過我能有這段偷閒的時間,要謝謝我那兩個乖巧的孩子,
他們願意自己在房間裡睡覺,不用我這個媽媽做伴。
也謝謝我的先生,我在偷閒放鬆時,他也陪在我身邊和我說話,
只不過他是在網路上下象旗或是玩小遊戲。
我們也說好不超過十二點鐘睡覺,以免隔天會睡不飽沒精神。
所以每當時間一到,我們就會一起回到房間裡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