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的壞天氣,今天終於轉晴了,

一早我就趕快把曬不乾的衣褲拿到外面去曬,
太陽果然很有用,才幾個鐘頭就把衣服給曬乾了。
這下子晚上就不怕沒衣褲穿了。


而先生和他的朋友也引頸期盼了好幾天,終於等到了放晴的天氣了。
下午沒工作時,就一起討論著晚上要釣魚的事情。
男人總熱衷著自己有興趣的事情。
沒興趣的總是興趣缺缺的樣子。


而我今天有點阿呆的樣子,
前幾天好冷,我卻一直沒時間把自己的厚衣服拿出來,
好不容易昨天有空把厚衣服拿出來,早上起床也穿好昨晚準備的厚衣服,
但是今天卻出大太陽,害我有點太熱了。
〈我房間在地下室看不見外面的天氣〉


唉~這種好天氣能維持幾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