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下午就去釣魚了,預計是半夜一點會回到家。

所以我就等到十二點多,
打電話問老公:「在那裡了呢?要回家了嗎?」
老公說:「我已經在回程的路上了,就快到家了。」


老公到家了以後,就先把東西洗好整理過就跑去洗澡了,
而我坐在沙發上卻已經開始在打瞌睡。
撐到老公洗好澡出來,我就趕快把老公拉到房間裡睡覺了。
我一躺下去就把先生的手攤直,躺在他的手臂上睡覺,
背貼著老公的身體,暖暖的好舒服喔!
老公也轉過身來抱著我睡覺,我們在說了幾句話以後,我就睡著了。


一睡就睡到早上九點多,真糟糕睡過頭了。
可能是太好睡了才會睡過頭。
嗯~還是老公陪在旁邊睡覺最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