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已經到了,我只希望今年能過的平安又順利。

因為就在快要渡過舊的一年時,我又不小心受傷了。
就在上個星期五晚上,
我在黏磁磚背面的黏扣帶時,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稍微閃個神,
燙燙的熱融膠就滴了一小滴在我的右手食指上,痛啊~~
但是當時我不知道為何有這種反應,急忙忙的想用左手去弄右手指,
雖然有馬上的去沖冷水,
結果還是讓右手食指和左手大拇指都去燙到起水泡了。
之後一看,左手大拇指的水泡沒破,
所以這幾天都不會痛,就等他再生皮出來等舊皮脫落囉!
但是右手食指的水泡破掉,裡面嫩嫩的肉都看的見,好痛喔~
這幾天都痛的不得了,而且手指的皮膚好像變緊了點,
都沒有辦法把食指給伸直。


就這樣我帶著傷結束了舊的一年,來到新的一年。
另外我這整裡去年的醫院收據時,突然發現我是家裡去醫院最多次的人,
而且我也知道自己去年的健康狀況並不好,
所以我才希望這一年我的狀況能越來越少才好喔!
不過一直找不出原因該怎麼治療呢?想一想~~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