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的天氣很差,又濕又冷的。

這種天氣讓我真的很難過耶~


上個星期去看醫生是說我胃發炎,我在按時吃藥和飲食保持清淡下,是有恢復了不少。
不過這幾天的天氣冷的讓我受不了,讓我總是覺得好不舒服,
所以昨天下午我就找個時間去看醫生了。


醫生是說我的胃還沒完全痊癒,所以還要我繼續注意一下飲食,
會這個樣子是因為壓力大精神又太緊張,
所以才會導致胃發炎和胸部悶痛,而且說我有點心律不整喔~
可是我反問醫生說:「可是我之前去照心電圖說都正常啊!」
醫生問我說:「妳去檢查時人是舒服的還是不舒服呢?」
我仔細回想後說:「我檢查當時人好好的啊~並沒有覺得難過啊!」
醫生回我說:「對啊~所以有可能因為這個原因當時才沒發現異樣啊!」
喔~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喔~
後來醫生把藥的內容調整了一下,另外要我試著讓自己輕鬆點,
有時候做做伸展運動或是去學瑜伽都很不錯的喔~


唉~有點擔心耶!這真的沒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