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家裡少了一隻活潑的狗後,變的好安靜。

在這幾天我還真有點不習慣耶!


其實昨天中午先生要去水族館買東西時,我就有要求先生帶我一起去,
我想去看看有什麼寵物可以養,〈我們常去的那家水族館裡面也有寵物店〉
不過當時我怎麼逛也就是沒看見自己喜歡的。
後來看一看以後,突然我有點想養蛇耶~
可是後來仔細想想,我沒養過也沒把握還是別養好了。


我想以後若有適合我們養的寵物,他應該自然而然就會出現的。
可是我現在真的好想養隻可以抱在身上的小寵物喔~
嗯~~~我還是停一停、想一想再說吧~
狗狗、熊熊來~~~媽媽抱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