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re愛狗日記來囉~


我從小就愛狗,不過我母親怕狗,所以我家從來沒養過狗。
是一直到我嫁給我先生以後才開始養狗的喔~


我們剛開始養的狗是開店時朋友送的,狗並不是朋友買來的!
是朋友在一次偶然機會下撿到兩隻流浪狗,一開始他只先送一隻給我們,另一隻想自己養,
不過朋友的母親一再反對養狗,所以朋友只好將另一隻狗再送給我們,
這兩隻狗就是熊熊〈公的〉和狗狗〈母的〉。
我已經很久沒幫他們拍照,這是他們小時候的照片,
前面是熊熊,後面是狗狗。

狗狗和熊熊  

照片並沒有拍到正臉,因為狗狗和孩子很像,要他們乖乖的站好拍照是不可能的啦!
所以只能喀喳!喀喳!的趕快拍囉~

而接下來這隻狗:大頭。
是另一個朋友送給我們的,他是公的短毛臘腸狗,
雖然養他只有短短半年左右,不過他帶給我們很多快樂喔~

大頭  

不過在前幾個月的某天晚上,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突然很反常的往外跑,就這樣被車撞到過世了。
他的離開讓我難過了一陣子,不過想開了就好很多了。


現在家裡這隻豆豆還沒有拍照片,等有照片時再補上來!


另外還有兩隻我先生撿回家的兩隻流浪狗,在前些日子陸續被朋友領養帶走了,
我來不及留下照片,所以只能懷念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