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真的過的很忙很亂,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如何過了那一個禮拜,

上個星期剛好遇到天空被烏雲遮住,我不論怎麼用風吹也吹不開那層厚厚的雲層,
所以我暫時轉移了目的地到無名去,有好幾天都是在那邊駐足,
不過不熟悉的模式讓我遇到了一些問題。


另一方面又剛好遇到店內新產品的樣品板也弄好了,所以缺少的樣品必須趕緊補足,
所以在星期三那天晚上和先生做樣品一直做到了半夜兩點多才睡。
當然平時白天也不是閒閒沒事做,也是一直趕著把沒做好的事情做好,
沒想好的計劃趕快想齊全,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上個星期是過的如此匆忙啊~


這個禮拜可以過的輕鬆一點了~
不過放鬆下來真的會有很累的感覺,這幾天就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
下次的考驗不知道何時又會開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