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利超商不是在提供便利的服務嗎?

結果我星期一和今天跑了兩趟去便利超商想沖洗照片,結果都沒有成功啦~


原本之前我都是去附近的一家沖洗店洗照片,
不過最近這一、兩個禮拜沖洗店一直都沒開,
害我照片沒辦法洗,所以才想說不然送去便利超商洗照片好了。
但是星期一我去超商想洗照片時,店員和我說:
「抱歉耶!我們裡面剛好沒有沖洗照片的單子和袋子,
所以無法收件,要等星期三才行喔~」
因此我就拿著底片又回到家裡,想說已經等這麼多天了也不差這幾天,
所以再等等吧!


一轉眼又到了星期三,我又去便利超商一趟,雖然有拿單子給我填寫,
不過上面怎麼是數位相紙的沖洗單呢?
而且問店員說大約要幾天會好,大概什麼時候可以過來拿,他都回答不太出來,
只說底片洗好以後會用電話通知我,這讓我心裡還真的有點擔心耶!
另外店員還說:「沖洗單和之前的不太一樣,
公司好像還沒跟我們說怎麼弄,所以大概就先這樣子吧!」
我在心裡默想著說:「照片這種東西是無價的,
如果遺失或損壞都是無法挽回的,所以還是不要吧!」
因此我又拿回來不敢給便利超商洗,只好請先生跑遠一點吧!


我在想便利超商不是要給客人方便嗎?
為什麼連店員自己都搞不太清楚店內的事情呢?
我想以後我大概不會再去便利超商洗照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