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這個時間我應該在煮晚餐了。

不過今天的晚餐,我沒辦法動手煮,
因為下午三點多,我家這裡又突然停水了,
到現在水都還沒來,這下子晚餐沒辦法煮了啦~


我家這裡很奇怪喔~
常常會無預警的停水,大部份都只停幾個小時而己,
不過若是剛好遇到要煮飯或要洗澡的時候,那就真的是個大麻煩了。


還記得之前有一次,我們家晚上十點左右要洗澡,
我先進浴室開熱水準備,結果一打開水龍頭,竟然沒水耶!
所以我只好跑去隔壁去問鄰居他家有沒有停水,
同時我也去隔壁公用樓梯旁的公佈欄看過,就是沒看見有停水通知。
所以當晚我們只好全家出動,到外面交流道附近的汽車旅館洗澡囉!
到了隔天早上,我打電話去詢問過後才知道,
接下來的五天晚上九點到隔天凌晨六點都要停水。
他們是不會通知一聲嗎?


而現在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水才會來,
如果等到六點還不來的話,就看先生要不要先去外面買晚餐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