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常常感覺到很悶,

為什麼呢?
原因一半是因為是天氣的緣故,一半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

 

先說天氣方面的事情吧!
最近天氣的變化很大,早上是又悶又熱的晴天,
但是到了下午,有時候又會下起雷陣雨。
雨下下來後,是會比較涼爽,
但是雨若下不下來的話,可是會很難過的。


再說工作上的事吧!最近有許多雜七雜八的事情要處理,
如果當下我又有家事或小孩的事要處理的話,真的就會一個頭兩個大了。
而先生會幫我嗎?答案是不會。
因為他光忙外面的事情就夠多了,
所以店裡、家裡和小孩的事都是我在包辦的。
因此工作很忙的時候,我真的好想有七、八隻手可以一起做事,
這樣子就可以把事情趕快做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