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到蕃薯藤的告解室裡看見的,感覺還不錯,

希望給有外遇或想外遇的男人看一下,這位曾經外遇過的男人的說法。


****************************************************************************************
當你擁有第三者時.你有想過你能給她什麼?
你能給她未來嗎?給她承諾嗎?既然如此.為何還想擁有她?
我認為你很自私(勿生氣)既然什麼都無法做到.為何還想擁有她?
而且.讓你的另一半傷心難過!
我是個已婚者.我承認我很花心.我也很早婚.有2個小孩.我也曾外遇過.
我常說:老婆是我的.她所擁有的一切.未必當第三者會擁有!
因為.今日要當人家第三者時.就必須要認份!
況且.男人要自知:為什麼她願意遷就當你的第三者?
是因為你年輕.還是你有錢?只有你自己明白知道.
我覺得真正愛她的話:就是要放開她.
讓她找尋她所要的一切.讓她找到能夠照顧她一輩子的男人.而不是佔有她!
若是為了情慾之事.更是要放她走.不能為己私慾.斷送青春.
萬一你生病了!陪在病床邊的人是誰?
我敢保證.一定是你的老婆.而非是第三者.你信不信?
因為老婆對你的愛.會超過第三者對你的愛!這是我的親身體會...
*****************************************************************************************


女人說的話,男人不一定會聽會懂,那就由男人說給男人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