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熬夜了,所以週末連續熬夜三天,真的累慘了啦~

前一陣子我們把店內的辦公桌等物品移到旁邊,
把店面最大的那面牆前給淨空,因為我們打算把那面牆做新的展示牆。
這個工程我們只請木工幫我們把木板釘上去,
其他的工作都是我們自己動手做的,雖然很累,不過省了不少錢錢喔~


這個工程從上個星期五、六、日連續三天,
每天我和先生都從白天忙到半夜兩、三點才睡覺,
所以星期六、日的早上我都睡到早上十點才起床,
生活都變的不規律了啦~
而兩個小孩子並沒有跟著我們熬夜!
他們一到十點左右我就先上床睡覺了,
因為我不想打亂他們的作習,另一方面是小孩不在身旁比較好做事。


店裡煥然一新了,心情也跟著改變,
就讓我保持著這個新心情,繼續工作下去吧!
不過這幾天我還是要找個時間來補眠才行,哈~~~~~~~~~愛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