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上次有說過哥哥心裡的願望嗎?

哥哥之前曾說過,他很希望我能去接他下課。
這件事別以為時間過了這麼久我就會忘記,
其實在這段時間裡,我都一直牢牢的記在心裡,
等待時機的到來,而這個時機就剛好在今天。


今天早上妹妹起床後,又有點在發燒了,
早上老公有事無法出門,所以就要到下午才能帶妹妹去看醫生,
所以就順路繞到學校去接哥哥回家好了。


快四點時我先帶妹妹進入學校,因為還未到放學時間,
所以我就先坐在辦公室外,而妹妹則在旁邊玩著溜滑梯,
等時間到了以後,我才往樓上的教室走去。
我走到教室門口,看見哥哥正在和同學玩玩具,
沒多久老師看見我,就請哥哥準備好書包要回家了喔~


哥哥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洋溢著高興著笑容,
還告訴我說:「媽媽妳答應我的事情有做到耶!
我以後不會再吵了,我會乖乖的坐娃娃車上下學的。」
聽見哥哥這麼說,我真的很高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