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四隻狗,他們全部都是流浪狗。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一早起來心情還算不錯,
不過後來發生了一件事,讓我現在的心情變的有點不太好了。


早上我先弄咪咪的早餐,然後再準備狗兒們的早餐,
弄好後,當我拿出去給狗狗們吃飯時,有位長輩走了過來。
〈上次他就告訴我說狗狗有多不好〉
他一到我們店門口就開口說
:「唉呦~我是為你們好啦!不要養狗啦!
你們知不知道狗身上有很多細菌,如果一不小心讓小孩接觸到的話,
小孩子就會生很嚴重的病耶!你們為什麼還要養這些狗啊!」
然後又說了一些話以後,我只回說:「不會啦~沒這麼嚴重啦~」
聽我說完他就馬上離開了。


這位長輩我知道你是好意的提醒我,
不過狗狗並不是你想的這個樣子,他們又不是瘟神,
只要主人有在定期幫狗狗洗澡或除蚤的話,他們也是很乾淨的,
和小孩生活在一起,也不會讓小孩生很嚴重的病啦~
拜託~別一直用你的想法來告訴我該怎麼做,好嗎?
而且如果像你說的這麼嚴重的話,
那我家兩個小孩不就會天天生病了。


〝有時候你認為的好意,是會造成別人的壓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