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的元旦假期大家過的如何呢?有出去玩嗎?或是在家裡休息呢?

 

假期的頭兩天,天氣冷的不得了,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就待在店裡看電視和打電腦,

到了傍晚時就早早回家吃飯,之後就待在家裡沒出門。

 

元月三號當天終於看見太陽露臉,不過氣溫還是偏冷,

我們先到店裡吃過早餐後,我就和先生商量想要出去走走,

最後我們決定帶小孩到臺北市的建國花市走走。

不過一路上風蠻大的,而且風還是感覺冷冷的,

雖然今天有太陽,不過一點也感覺不到溫暖,但是能一起出去走走感覺就很棒了。

到了花市我們很順利的就找到停車位放摩托車,然後就牽著孩子走進花市裡逛逛。

這時候的花市已經有濃濃的過年氣氛,有些攤販開始販賣對聯和吉祥吊飾,

還有許多應景的花卉,感覺真的很熱鬧喔~

逛完後,我們很難得的在外面用午餐,我們騎回中和南勢角附近的自助餐吃飯,

四碗飯加快十樣菜180元,算蠻便宜的,

而且我們一家人都吃的飽飽的,最後才回到店裡休息。

 

然後晚上我們又到景美夜市逛街,雖然逛到最後有點下毛毛雨,不過仍然不減我們逛街的興致。

而到夜市當然要吃點東西才行,我們點一碗麻辣鴨血加豆腐和一盤臭豆腐,

然後四個人就一起吃,味道還不錯,

而麻辣鴨血加豆腐並不會很辣很辣,所以兩個小孩吃的很開心,最後還把湯給一起喝光光。

之後又到賣鴨鵝肉的麵攤,先生點了鴨肉板條,我點了切仔麵,然後還叫了小菜鴨血,

當然又是大家一起公家吃囉~

吃完後,看時間不早了,我們才騎著摩托車往回家的路上。

 

假期最後一天,天氣又變的不好了,真難得昨天天氣還不錯,結果好天氣才一天而己。

不過因為明天〈星期一〉就要正式上班上課了,所以這一天就待在店裡好好休息一天。

這一天先生在店裡和兩個孩子顧店,而我則在家裡縫補涼被〈6x7尺〉,

我從早上九點多一直縫到下午快兩點才完工,喔~好累~

但是看見被子又能繼續使用下去,感覺很快樂喔~

 

就這樣四天假期過去了,每天都過的平平凡凡的,

雖然有時候會感覺到有點無聊,不過這也是一種快樂喔~

 

PS:我家的涼被〈冬夏兩用被〉的拉鍊壞掉了,不過我們捨不得丟,

雖然不能拿來蓋〈怕腳會跑進被子裡〉,所以就拿那條涼被來鋪在床上。

直到前幾個禮拜,我們到臺北火車站附近賣布的商家裡找到夠長的拉鍊,

因此我就利用這一天把這條涼被的拉鍊換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