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討厭推銷員這個行業,
只是某些推銷員用的方式很令我反感。]

上個星期的端午假期,我和家人一起到碧潭逛逛,
才剛到辦活動的地方,準備要好好閒逛這邊的攤位時,
一位大男生靠近走在前面哥哥,
然後告訴哥哥說:
「小朋友我們有辦闖關活動,只要闖關成功就有小禮物可以拿喔!」
小朋友聽到有好玩的可以玩,當然會很注意,
當下我和先生想說只是玩遊戲而己,
所以就跟著那位大男生到他們的攤位。


當我們到達攤位時,
有看見好多小朋友在玩電腦益智遊戲,
喔~~~原來是東xxx園的喔!
然後接著一位大哥哥帶著兩個小孩在電腦前坐下,
開始教他們玩益智遊戲,
當然我們兩個大人也一起坐在後面看,
可是之後過沒多久,出現另一位大男生過來找我們,
開始向我們推銷他們的軟體,
他們軟體內容我省略不說,不過價錢可是貴的嚇人,
一個月要繳快三千塊,然後繳三年〈36期〉,
繳完三年總共快要十一萬塊耶!
另外要的話,當場要先繳一期當成註冊費,
所以應該說是37期才對。
我和先生聽完後,馬上沒有購買的意願
〈就算這套軟體很有用,不過還是太貴了啦!〉。
然後找個理由趕快開溜囉~


我覺得他們明明就是要推銷東西不說,
反而用有活動或遊戲來吸引小孩進去,
然後一直在旁邊硬性推銷的方式,
讓我的感覺很不好。
雖然我知道賣東西是推銷員主要的目的,
不過方式用不好的話,是很容易引起別人的反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