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我差點出事啦~

昨天大約早上十一點半多,我提著煮好的中餐準備回店裡面吃,

而從家裡到店裡的某段路上,並沒有行人專用道,

也沒有騎樓可以走,所以只能盡量靠近路邊的店家門口,

同時還要很小心從後方疾駛而來的車輛。

 

當我過完馬路,想要靠著路邊走時,發現路邊有停著好幾輛車,

停放車輛和店家中間的空隙並不大,所以我只能往馬路中間走。

走著~走著~走到一半時,我把左手舉起來要看手表,

才剛看完手表要把手放下時,一臺摩托車從我後面騎過來,

這時候摩托車的右後照鏡撞上我的左上臂,

雖然不是很痛,不過我真的有點被嚇到啦~

 

當下騎車的大姐有停下來回頭看了我一眼,不過我看不清楚她的長相,

因為她除了戴安全帽外,整個臉幾乎都包了起來,

而我也有看了她一下,但是沒多久她就騎走了。

 

回到店裡後,我有動一動手,應該沒事吧!

雖然還會痛,不過那臺摩托車的速度不快,力道並不大,所以應該沒事吧!

不過這幾天還是要多注意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