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了一場夢,醒來竟然胸口悶悶的,口乾乾的。

剛躺下去時還蠻好睡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做夢,
我只知道我夢到我躺在床上,有個黑影接近我,
然後黑影離開後我醒來,我突然很激動的向先生哭訴,
說為什麼那個黑影在我睡覺時靠近我,
然後在我頭上的位置撿鞋子,
我一直問著為什麼~為什麼~
然後我和先生走到客廳(那間屋子是我小時候的住處),
先生和一些人站在門外討論著一些事,
我站在前陽台望著窗外看著樓下,
接著先生和一群人到樓下談事情
(那群人我感覺認識卻沒見過,而且很強烈的想見到他們),
我想見到那些人,不過我卻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等到我忙完到樓下時,先生已經和他們說完走回來,
我靜靜的收著掛在樓下的衣服,先生也跟著我一起收。
然後先生突然牽著我的手,告訴我要去一個地方,
我就跟著先生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一處四週都是墳墓的地方,
左邊好像是河還是溪,右邊看不清楚,
但是某些墓似乎還掛著燈,放著一些類似販賣的東西,
先生說這邊的夜市剛收好沒多久,
我驚慌的四處張望,跟著先生一直往前走,
再往前走看見一群人好像在跳舞,
穿過這群人,先生帶著我往左轉,然後走下樓梯,
下了樓梯往左邊轉,看見一座好像司令臺的建築物,
上面是一個不小的舞臺,下面好像有窗和門,
先生和我面對這個建築物,在最右邊的門看見兩個人,
那個人就是先生的父母。
然後我突然站在臺上,站在臺上邊邊的角落,
看見先生拿著兩支不知名物品坐在臺上,
和他父親不知道在說什麼做什麼,
而我就一個人坐在角落望著外面,
突然先生的母親靠近我,我感到慌張,
但是卻不知道在做什麼,接著沒多久就醒來,
醒來我只感覺口乾乾的,好累,胸口悶悶沉沉的。


這是什麼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