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新聞讓人感到難過

 



謀財害命、酒駕、恐怖攻擊諸如此類的事件層出不窮,

這個社會病了!而且病的很嚴重!

也可以說人病了、家庭病了、社會病了,

這一切讓人難過、讓人心寒。


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誰能相信、誰能信任,

連最近的親人也可能成為加害者,

騎車、走在路上也會遇上飛來橫禍,

在這個社會裡,還有那裡是安全的。



分隔線
--------------------------------------------------------------------------


我喜歡在家裡,那裡也不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出門,

就提不起勁往外走。

而有時候會感覺一股無力感及無奈感,

我自己怎麼了?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分享:
黃妃    飛啊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