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治療胃食道逆流,是我第一次吃藥這麼久,
一次拿一個月的份,還開了第二個月藥的處方籤。

 

第一個月的藥快吃完了,過一陣子要記得到附近的藥局領藥,
而每天早上一顆飯後的藥,讓我胃食道逆流的狀況改善很多,
現在鮮少再出現胃酸逆流的狀況,
另外也有遵照醫生所說的,把每餐吃的量減少(少量多餐),
不過因為這個緣故,所以有時候下午都會再吃點東西。
現在只有早餐的量維持一樣,午餐少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
晚餐則少了快一半(飯量少一半,肉少吃,菜吃的比較多),
而且醫生告訴我晚餐如果要喝湯的話,
要先喝湯再吃飯,不然就不要喝,以免太飽,
所以晚餐我都會比較注意,
但是體重仍然只是維持住而己,

不過這樣子我也該偷笑了啦!
因為年紀都快三十歲了,能控制住應該算不錯了啦!



雖然如此,但是胸悶和心悸還是常常出現,
有時候連平躺在床上都要深呼吸才感覺到有呼吸,
真不知道這個問題是不是和胃食道逆流有些關係呢?
等七月初回診時再問問看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