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天的端午假期,我有四處趴趴走喔!

放假的第一天就是端午節,
一大早就先帶小孩去爺爺家玩,
而我則到店裡準備拜拜。
我一直忙到中午才拜好,
才休息一會兒,就接到哥哥打電話給我,
要我趕快到爺爺家吃中餐,大家都忙完在等我了。
這一天就這樣子渡過囉!


第二天,先生的朋友在中午時會來店裡,
不過我有點想出去走走耶!
因此我和先生提議想到碧潭逛逛,
先生看時間還早,所以就答應帶我們去。
我們把摩托車停在東岸,當時碧潭剛好在舉辦划龍舟賽,
看著一艘艘的龍舟互相競速,
最後奪下旗子,感覺真緊張刺激耶!
而在參賽的隊伍中,有一隊的男隊員特別醒目,
因為隊員都裸露上半身,個個都是猛男喔!
不過其中有一艘龍舟快划到終點時,
竟然整艘船翻過去,所有船上的人全部落水,
當下在岸邊救生艇馬上靠近救人,
接著另一組人把翻過去的龍舟翻正,
然後把龍舟拖到岸邊去。


看完這場賽事後,我們走上吊橋,
在橋上有好多好多人喔!
接著我們走到西岸,今天這裡有好多攤販,
有吃的、玩的和欣賞的東西,
雖然太陽很大,不過人潮洶湧。
之後我們也帶孩子去走漂浮橋,
看活動單位辦的節目,
在逛了一大圈後,看時間差不多要中午了,
所以就騎車回店裡等朋友來囉!


回到店裡後,先生在店裡等,
而我則回家煮中餐,
我準備炒米粉和炒米苔目,
然後把滷白菜和滷筍干溫熱後,一起拿到店裡。
當我到店裡時,先生的朋友已經到了,
我把東西拿出來放好後,大家就一起吃中餐。
這一天過的很充實喔!


第三天早上,我照常到店裡上班,
到了十點多,我突然想到龍山寺拜拜,
在告訴先生後,他也答應說要去,
所以我們就到龍山寺拜拜。
這一天到廟裡拜拜的人很多,
其中也有不少外國人在廟裡拜拜喔!
拜好後,我們就回家休息,
因為太陽真的好大喔!
在這一天下午,我們很早就回家吃晚餐,
吃飽後,一家人就待在家裡聊天,
然後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也是我真正休息的一天,
接下來的時間就待在店裡上網、發呆或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