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的頭髮長長了且好濃密,而妹妹的頭髮也已經快長到腰部了,所以我一直想找個時間,帶他們去理髮,
不過這一陣子的天氣又冷又濕,
並不適合帶哥哥去理短髮,所以只能一延再延了。


昨天228放假一天,我看天氣還不錯,
所以就在接近中午時,帶兩個小孩去理頭髮。
哥哥的髮型還是和往常一樣,把頭髮理短,
把頭頂上的頭髮給打薄,沒三兩下就弄好了哥哥的頭髮,
在剪髮時,大姐說:「哥哥的頭髮密到連螞蟻都爬不進去,洗頭應該不太好洗吧!」
沒錯~沒錯~大姐真了解啊!哥哥的頭髮長長以後,真的很不容易洗乾淨耶!

再來就換妹妹理髮了,
我原本只想要把妹妹的髮尾修剪一下就好,
不過大姐告訴我說:
「妹妹的頭髮厚又多又黑,最好是打個層次,這樣子頭髮才不會看起來很重。」
我想了想以後,就請大姐幫妹妹剪的層次吧!
在剪的過程中,妹妹都很配合,一直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在慢慢改變,
等頭髮全部弄好了以後,妹妹的樣子看起來很輕盈耶!
最後大姐還簡單的幫妹妹綁了個頭髮,看起來更可愛了喔~


這次帶兩個小孩去理頭髮花了兩百塊,算一算蠻便宜的喔~

妹妹剛剪完頭髮的樣子



妹妹綁起頭髮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