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六日是哥哥滿五歲的生日。
還記得哥哥出生時,先生並不在我身旁,
那天凌晨我一個人靜靜的走到醫院去掛急診。
在待產的過程中,我一個人躺在病床上,隨時注意著身旁儀器的狀況,
這段等待的時間並不久,我很快就把哥哥給生下來,
哥哥對我還真不錯耶!沒有讓媽媽痛太久喔!


第一次當媽媽的我手忙腳亂,
在剛回家的那幾天,我常會搞不清楚哥哥在哭什麼。
而我本身的母奶並不夠哥哥喝,所以只能搭配著牛奶才能讓哥哥吃飽。
在哥哥滿月前的每天晚上,一到半夜十二點左右就開始哭鬧著,
不是肚子餓也不是尿布濕,哥哥哭就是要我抱著他,
抱著他才要睡覺,如果輕輕的放回床上哥哥又會哭,
這樣子的情形要到早上六點左右,
哥哥才會願意自己躺在床上乖乖的睡,那段時間真的好累囉~


我看著哥哥一天一天的長大,學會越來越多的東西,
在這段期間雖然曾經差點失去他,雖然有時候哥哥會不聽話,
雖然哥哥會惹我生氣難過,但是哥哥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孩子喔~


明明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