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上課至今也兩個月左右了,對於課程內容吸收都還算不錯。

不過我這個粗心的媽媽,到前幾天才想到要了解,
哥哥是由幾位老師來教導。
而為了解開我這個疑問,我當然是直接寫連絡簿問老師囉~
〈我之前看見課程表我都沒想到要問啦!
因為上班的緣故很少親身去遇到老師,所以都是想到什麼問題,
就寫連絡簿或打電話直接問老師囉~〉


哥哥的班導也在連絡簿上回答我說,
英文課是由專業的老師來上課,其他部份就是由班導來上課。
而每星期有兩天的下午有所謂的〝學習區〞課程,
這裡面還有分做語文區、工作區、科學區、音樂區、益智區和圖書區等等,
一開始我以為也是由班導來教,結果答案和我所想的完全不一樣。


這個學習區的課程我覺得蠻新鮮的,
因為我以前好像沒有這項課程,所以我特別提出來寫。
這個課程裡分很多細項,要上那一個細項由小朋友自己選擇,
不過在課程中並不會只有自己班上的同學,
還會有其他中班班級的小朋友,
所以每次上課都會遇到不一樣的同學。
這項課程是每一間幼稚園都會有的嗎?有經驗的媽咪幫我解答一下。


昨天〈星期六〉哥哥補課回家後,拿了兩張紙給我看,
一張是生活與學習評量〈知能發展、社會‧情緒、動作技能〉,
一張是電腦的學習評量表〈認知發展、情意發展、技能發展〉。
每個細項都有分優、佳、可,藉由這些細項我就能更了解哥哥喔~


現在的幼稚園和以前真的不一樣耶~
課程內容不同外,也不像以前這樣子的死板,
除了學習課程,還會去注意到其他方面。
不知道其他的媽咪能不能說一說小孩在校的課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