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收到了一封很不想收到的信。

這封信是他們寄來的,雖然寫了一堆東西,
不過內容的含意還是要錢啦~
而我們在看過信以後,就把他留起來收好,
就當證據在收藏這些不想看見的信。


其實今年的景氣很差,賺的錢都等於支出,
若是偶爾有什麼差錯,就會差點連三餐都不夠買,
這樣子的我們,那有多餘的錢能給他們。
就算有也不會給,裝皮皮又能奈我們怎樣呢!
而以後若是經濟寬裕點,我們也是不會多給他們的,
以免他們食髓知味,越要越多就糟糕囉~


至於信的內容寫的還是一樣,他們的觀念仍然沒變,
說我是個不正常的女人,要我先生趕快脫離我的魔掌,
還指名道姓的罵我娘家父母和爺爺,說我先生為什麼要養我娘家的人。


拜託~~~~~
我娘家的人才沒給我先生養咧!
我父母才沒像你們這個樣子,有錢才有利用價值,
他們對我們很好,知道我們有困難會幫我們,
還不時還會拿些東西過來給我們吃。
明明一樣都是為人父母怎麼差這麼多啊!


抱歉啊~聽我發洩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