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先生說要去水族館逛逛,
不過必須把垃圾倒掉以後才要出門。
所以我們就一直等到七點半多的垃圾車到達,
把垃圾丟上車以後,我們全家人就準備要出門去了。
可是某位朋友卻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口,
停好車就走進來找先生聊天,這下子沒辦法出門去了啦!


朋友都到了,先生就先和他聊個幾句,
也有告訴他我們有要出門,不過他好像還是聽不懂耶~
而兩個小孩在我旁邊跑來跑去,
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出門呢?可是朋友還在啊!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不然我自己帶孩子出門好了。
和先生說一聲以後,我就牽著孩子去坐公車,
到夜市裡去走走逛逛。


星期六晚上的夜市人還真多,
我到夜市就先幫妹妹買了三對髮夾、六個髮圈和一個髮梳,
花了我一百塊錢,之後又買了兩個銅鑼燒給孩子吃。
之後再慢慢的走到便利商店門前,
等先生來和我們會合,帶我們到水族館去逛逛。


每次到水族館時,兩個孩子都很高興喔~
裡面不只賣魚,還有狗狗、兔子和老鼠等等各種寵物,
我們逛了很久才離開,不過我們沒有買很多東西,
只買了一罐100元的飼料。
在逛完水族館後,我們又回到夜市裡逛,
跑去吃了一頓宵夜外加雪花冰,一共花了三百塊。
這天晚上花了我五百塊耶~
雖然逛街很快樂啦!不過花錢花的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